塞拉斯休假

没必要关注我,谢谢

[宁蓝]众星溶解之夜

01.

凌晨一点多的时候,王柳羿终于受不了了,他一掀被子,一脚蹬上拖鞋,带着一股怒气冲到了训练室高振宁的身后,说:把你号给我!

高振宁带着疑问回头,说,啊?

王柳羿也不回他,踢踢蹬蹬走回自己的位置,按开电脑坐下生闷气。

“怎么了啊,蓝哥?”高振宁坐在电竞椅上滑过来,他看见王柳羿双手抱在胸前等开机,气呼呼的样子有点可爱。

“到底怎么啦,蓝哥。”高振宁把自己凑过去,半个身子都压在了王柳羿的椅子扶手上,带着点笑意问,“在气什么呢?”

“哼。”王柳羿从鼻子里出了点声,点着鼠标把英雄联盟打开,转头一瞥打野,说:“号,快,懂?”

高振宁一愣,然后就笑开了,“不给不给不给,蓝蓝欺负人,嘤嘤嘤。”

“恶心人是吧!”王柳羿不轻不重一巴掌拍在高振宁的头上,“到底打不打。”

高振宁没说话,他还是那样半趴在王柳羿那边,突然叹了口气。这下轮到王柳羿紧张了,他知道高振宁今晚难过,刚才不该这样跟他说话的,正犹豫着要不要说软话,高振宁说话了。

“蓝哥,你相信我不。”

“你先别着急回答我,你先想想。”

王柳羿张了张嘴,又沉默下来。高振宁的头发就在他下巴下面,毛茸茸的有点痒,他想推开他的脑袋,但是又什么都不想做。因为好像这时候不管做什么,都像是在伤害他。

谁都能伤害高振宁,只有王柳羿不想。

高振宁许久都没等来回答,他刚想说话,王柳羿就轻轻把下巴搁在了他的头顶上。像只无声无息的小猫,凑近了他,“宁宁,我不相信你。”

高振宁的眼眶倏然发烫,心脏也一下子沉到了见不到底的深谷,原来……

“我不相信你的水平是这样。我认识的高振宁是个盖世英雄,他会踩着七色祥云扫荡野区,你的野区他的家,他的野区你瞅啥呢!”

王柳羿一句一句说,高振宁的眼泪就在脸上沉默流下,轻轻地落在王柳羿的小熊睡衣上,洇开小小一块水迹。

“我相信高振宁会重新成为世界第一打野。”

王柳羿最后说。

02.

高振宁的脑袋凑在王柳羿胸前许久,久到王柳羿以为他睡着了,久到王柳羿自己也困了,高振宁才闷闷地说,小号账号密码行不。

王柳羿,啊?

“我给你发,咱们双排,今晚我必上大师!”高振宁抬起头,一下子把王柳羿撞的后仰,他赶紧一把把自己辅助拉过来,细细揉他的小下巴。

王柳羿瘪着嘴,肯定是被撞疼了,小拳头毫不留情地捶在高振宁的胳膊上,还有点疼。但是高振宁是笑着的,他也笑起来了。

“噢!必给你上大师!宝蓝z冲冲冲!”

高振宁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突然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,即使他今天曾感觉那么无力,现在像是见到了清晨的太阳。他想,他怎么这么喜欢他的蓝蓝呢。

“小宝,你还没睡?”老宋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了。他踩着拖鞋,一脸疲惫地走进来。

高振宁已经走去自己的位置,下了号,正往对话框里复制账号密码,耳朵却竖起来,想听中辅的对话。

“我睡不着,起来准备排一会儿,哥,你不睡吗?”

宋义进挠了挠头,一屁股坐在旁边,沉默地看王柳羿登陆韩服。“感觉自己没状态。”宋义进说,“我也去排吧,现在睡也睡不着。”他又站起来,叹了口气出去了。

王柳羿看着他的背影,愣了愣神。

“蓝哥,接组排。”高振宁喊他。“蓝哥?”

“哦,来了。”

王柳羿突然开始痛恨这一切,他没来由涌起一股子恨意,他甚至不知道去恨谁,他只是觉得好人不该被这样对待,他曾经见过太多次这样的老宋,四年前就见过,现在在训练室通宵达旦不肯松懈的还是他。

王柳羿不爱骂脏话,可是这个时候他很想痛骂,但是他不知道该骂谁。

所以去游戏里发泄吧。

高振宁很久没感觉时间过得那么快了,他跟王柳羿嘻嘻哈哈双排的时候,时钟已经默默走到了凌晨三点,王柳羿刚打了一个哈欠,高振宁就转头说:“蓝哥,要不你去睡?”

“还行,不怎么困,再打一把吧?”

“不打了不打了,我困了,走走,睡觉去。”高振宁站起来,去拉还坐在那里的王柳羿。王柳羿伸着手被他拉起来,像只拖长了身子慵懒的猫。

王柳羿的手指细,指腹因为常年的活动有点粗糙,可能因为瘦,手总是凉的。高振宁的大手包裹着它,王柳羿勾勾手指还能摸清他掌心的纹路。他用手指挠着高振宁的掌心,想看看打野会不会痒,结果被打野反击,顺着他的手指把手扣起来,成一个掌心相贴紧密的姿势。王柳羿使劲往外挣脱,还用上了另一只手帮忙,在高振宁的身侧扭来扭去,打野目不斜视,领着他回屋,任由小孩儿尝试掰开他的手指。

两个幼稚鬼下楼到房间门口的时候,其中一个已经累了,辅助生无可恋的任由打野牵着,站在了门口。

“我到了,松手吧。”王柳羿说。

但是打野没有松手,而是推开门和辅助一起挤了进去。王柳羿被塞进一个拥抱里,打野抱着他,用另一只手紧紧按着他的脑袋,两只胳膊组成密不透风的墙,把王柳羿圈禁其中。

可王柳羿并没有反抗。

大约是因为高振宁在颤抖,又或是因为,他也想拥抱他。

03.

他们相拥睡着,不管外面风雨滔天。两个一米八的大男孩挤在一起,王柳羿瘦,堪堪被高振宁抱在怀里。谁也不想管几个小时前新鲜的失败和伤口,他们在黑暗的掩护下休息,为了迎接不那么好的明天。

第二天是高振宁先醒来的,他先是觉得痒,低头一看,他蓝哥毛茸茸的脑袋正怼在他鼻尖下,整个人缩在他怀里,小猫一样蜷着双腿,黑色头发下露出白色单薄的眼皮。

真可爱啊,蓝哥。

高振宁轻轻用手把他翘起来的头发抚平,又看了一会,才轻手轻脚起身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做贼心虚。把窗帘露出的缝隙拉好,看了看时间才知道已经过了十二点,他没有叫醒王柳羿,轻轻合上门的那一刻,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,足够去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了。

门刚关上,王柳羿就睁开了眼,他没有戴上眼镜,也不想看清什么,他缓缓抬起胳膊,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距离他上次在赛场比赛,已经过去了七个月。

谁都知道七个月对一个职业选手来说意味着什么。

王柳羿还是起来了,拖拖拉拉洗漱完去吃饭,高振宁也在,看他来忙不迭地给他递筷子,又把他喜欢吃的往面前放,十分殷勤。

下午复盘结束,还给王柳羿点了奶茶,又怕他喝了不吃晚饭,像个老妈子一样站在旁边念叨,“蓝蓝,喝半杯差不多了,晚上想喝再给你点,少喝,一会儿该吃不下饭了。”

王柳羿不理他,只顾着吸啊吸。高振宁想打又舍不得,只好使劲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宁王怎么对宝蓝这么好啊。”有人问。

“我对我蓝哥好还需要理由么。”高振宁闻声回答,“咱俩什么关系啊,是不蓝哥。”他俯下身,凑到王柳羿耳边说。

“对自己的猫好,是不需要理由的。”

“哎哟,你烦死了!”王柳羿终于放下奶茶,转而用拳头去捶高振宁了。

也算是达成目的,高振宁笑着想,把手掌伸出去,接住了王柳羿的小拳头。

因为他对我,也很好。


评论(2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